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弘扬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

         2024-03-16        10

为深入传承和发扬我国教育家的崇高精神,激发教师队伍的职业热情,我院与3月15日在305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了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首场报告直播,参加巡讲的老师们用自己耕耘教育的亲身实践,讲出了自己最质朴又动情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全体教职工深受触动,对教育家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敬仰,决心以他们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争当立德树人的“四有好老师”和新时代的“大先生”。

通过此次“弘扬教育家精神”的观看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深刻理解了教育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也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文化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投身教育事业、服务社会的决心与信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