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2024级成人高等教育校本部新生报到及资格复查流程

         2024-03-01        12

一、报到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3月13日

报到地点:周口师范学院行政楼305室

二、现场填写周口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登记表

    并提交本人近期二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

    三、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校本部(名单见附件)专科学生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准考证、录取通知书,专升本学生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专科学历证书原件及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到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305办公室)进行入学资格复查。

注:原专科毕业证书上身份信息与现身份证信息不一致的,还须携带户口本和派出所出具的身份信息变更证明。不能提供相关证件的学员,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四、复查合格,填写周口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级新生注册缴费清单,按要求缴费:登录周口师范学院官方缴费平台,按平台显示的学费标准交纳第一年学费。

平台地址:http://pay.zknu.edu.cn/fontuserLogin

如图所示:


账号: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第12位至第17位数字

修改密码后,请牢记自己的密码

  五、现场缴纳学习平台费

  六、温馨提醒:

不能在规定内时间内办理报到入学手续者,本人需于3月15日前向学校提出延期报到的书面申请。

逾期未报到也未提交书面申请者,我校将依据周口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规定,视其为放弃入学资格,不予教育部学信网注册。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394-7808169

附:24级校本部新生名单.xls

 

周口师范学院继续教学学院

2024年3月1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