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8        10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鹭首先传达了主管副校长刘伟对我院的工作要求,刘校长指出:新学期、新学年、新机遇、新挑战,要以更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要通过学习,明确形势;二要通过谋划,明确目标;三要通过工作,严实作风;四是廉洁自律是底线。

接着,副院长马群力和李凌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方面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做好2024级新生报到注册、资格复查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学历教育相关工作;做好国培和省培等非学历培训相关工作。

最后,院长陈伯俊对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点要求:第一,做好新学期新学年工作的谋划。各科室要根据学校工作要点,结合本科室具体实际,制定好本学期的总体工作计划,要确保制定的工作计划切合学院实际,详细具体,科学可行。第二,管好自己的言行。“言为心声、行为心果。实际工作过程中,我们要带头从日常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敏于行,慎于言,做到脑清、眼明、口洁、手净、脚稳,成为“五官”端正、形象端庄的成教人。第三,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勤于思考是打开智慧的钥匙,善于总结是事业成功的桥梁。第四,我们要一如既往的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争当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争当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争当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