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3)” 初中道德与法治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11-27        10

1126日上午9:00我校国培计划2023初中道德与法治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周口国贸假日酒店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建杰出席典礼并讲话,学校管理团队、学院培训团队及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赵建杰主持。


首先,李凌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和教师教育培训特色及成绩。她表示作为承训单位,我将严格遵循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希望参训老师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章守纪静心学习,努力提升自我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赵建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本次国培计划的课程安排授课专家的聘请、研修方式等情况。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确保培训取得显著成效。

最后学员代表平顶山市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春迎迎老师对我校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一定会积极学习新的内容与方法,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来自河南省各个县市的50名学员参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