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3-11-09        11

 

   为进一步落实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118日,我院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鹭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以案促改通知书》、《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校纪委相关通报案件,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学、以案促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案例的学习,一定会心存敬畏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注重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办事,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提高自身软实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