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指导工作

         2023-04-26        150

4月24-25日,在班子成员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分三组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指导工作。

在各教学点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教学点的招生、教学、学生管理档案整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各组组长要求教学点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管理、做好服务。要按照继续教育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深入细致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对教学点进行实地考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对拟增设专业的需求进行了问卷调查。

此次检查是为了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规范校外教学点办学;也是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任务,加强校外教学点管理的一个重要举措。

 

 

 

                                         2023.4.2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