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3-11        843

310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鹭主持。

会上,各科室科长汇报了本学年工作安排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研讨了近期工作,确定了时间安排和工作措施。

陈伯俊院长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指出我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坚持“稳步发展学历教育,大力开展非学历教育,打造与我校地位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品牌”的工作思路,加强对外合作,开放办学,充分发挥大学社会服务功能陈院长上学期学院抗疫防控、教学各项工作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虽然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改变了大家的工作方式,但同志们在各自的阵地上,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工作,确保了我院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值得肯定和表扬。在此基础上,他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第二,改进工作方法,持续创业绩、促工作,认真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函授站管理、学士学位申报、毕业论文、招生准备、非学历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第三,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严格内部管理,完成今年我院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张鹭书记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宣传工作;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四是积极开展丰富的党支部活动;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