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函授站点开展年度检查工作

         2020-07-27        8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继续教育服务和管理水平,助力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的通知》(教职成〔2020〕228号)相关部署和要求,7月22日-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分为四个检查组赴汝州、卫辉、郑州、洛阳等地市的8个函授站点进行年度检查。

在各函授站点,按照省厅文件和要求,检查组逐一对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安全管控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函授站规范化建设给予指导。通过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偏差,做到教学管理全过程可记录、可监控、可评价、可追溯,防止引发安全稳定事故和廉政风险。同时,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各函授站点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成人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了一手的决策依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