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588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7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全体党员驻足观看馆内珍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吉鸿昌将军生前使用过的物件及事迹资料,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详细讲解,深入了解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吉鸿昌将军不畏艰险、骁勇善战、视死如归的悲壮历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熏陶和公正廉洁高尚情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吉鸿昌精神,追求真理、坚定信念。把对吉鸿昌将军的崇敬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对照先烈找差距,对照先进补短板,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做合格党员,不断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为国家增光,为党旗添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