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了》党课

         2020-07-03        144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于2020年7月1日晚上7点30分,在305办公室集体收看了《党课开讲了》第一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体会》党课。

主讲人吴金印是新乡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2019年9月,被授予"最美奋斗者"称号。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的几点体会:1.紧紧依靠人民把握住为了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人民群众奋斗故事,讲述了为人民过上好日子,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险永向前精神;2.以自身经历简述了我是谁。在群众生活非常困苦的情况下,带领群众克服困难,对西山进行整治,从“造地书记”到依靠干部群众开发万亩产业集聚区,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自己是党员身份;3.讲述了依靠谁,才能践行好为人民服务。以焦裕禄为榜样,依靠群众干大事、干实事,实践着优秀党员的铮铮誓言:活着干、死了算,争分夺秒做贡献。

党课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深深地被78岁吴金印这位老党员、老书记感动了,从心底升发出崇敬之情,吴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精彩党课。他对党的无限忠诚、无限热爱、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将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立足岗位,埋头苦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