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推动培训品牌建设研讨会

         2020-01-02        1466

  

20191230下午,在305会议室开展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培训品牌建设研讨会书记和院长首先做了发言指出: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一直是我们努力方向,学院在实践工作中凝练了“一坚持、二体现、三重视、四提高”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模式,即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开放性和服务性;重视品牌培育、重视创新培训形式、重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成人教师队伍,推动各类培训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学院积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拓展市场,提高培训质量;坚持制度规范,提高管理水平;坚持拓宽渠道,提高培训层次;坚持做大做强,提高社会效益的发展理念理念切合党建与业务融合实际,实现了以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发展学院多次对国培、省培培育品牌提出要求,组建了管理专家团队、课程专家团队、班主任工作团队,对培训学员多次调研,对照继培训工作的时代新要求和群众新期待,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集体研讨提升培训质量的具体措施;学院和承训学院担当作为,为品牌打造敢想敢干,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

今年新增农业农村部“国培计划”农民教育培训种植方向项目100人;新增农业农村部“国培计划”农民教育培训200人;新增周口市、漯河市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官培训项目400人;获批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基地;新增新教师岗前培训项目62人;成功申报《”国培计划”培训实效性研究》课题与周口市农业农村局签订《周口市基层农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研究》项目一项。截止到目前,圆满完成1912人非学历培训任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